小皮蛋的狀況

後來禮拜天驗血報告和X光片出來,原來不是亂吃東西,而是更悲慘的…

腎衰竭

BUN值(好像叫尿素氮)正常是30,而他居然高達200

醫生說要住院打三天點滴,如果沒降到100就不需要救了。

心情忐忑了三天,隨時都要找事情給自己做。睡覺前一躺下來還有洗澡的時候,眼淚會莫名其妙飆出來。好好的一個一百八十幾公分高的大男生,撇樹實在是很蠢的一件事。

今天去看了第二次驗血的報告,BUN降到了100,不過距離正常的30還是有一段距離。

醫生的意思說,BUN如果不盡快降下來的話,內臟會漸漸的壞死,不過他有降了一半,算是好現象,不過還是很危險。如果再打三天的點滴,不能降到50以下的話,也是不需要再努力了…

這幾天每天都去看他,我和Irene路上幾乎都不發一語,生怕一開口,自己和對方的眼淚就會狂飆出來。

不過,我們能做的也只有每天去看他摸摸他,希望皮蛋小子自己要努力,小牛和胖子都在家等你回家跟他們打架。

P.S. 要感謝我爸幫忙出醫藥費,不然三天來6800的醫藥費實在是很重

在〈小皮蛋的狀況〉中有 1 則留言

  1. 皮蛋加油!!祝牠趕快好起來
    前幾個月我家15年的老狗小乖也是發生可怕狀況,在家一直走來走去撞壁,撞到跌倒就在地上喘息,然後再繼續起來走,我們一直希望牠不要再走了,好好躺著休息,可是感覺她好像就是要證明牠沒問題,還是繼續的免強站起來走,繼續走著撞東撞西,撞到我們不忍心而把牠綁住還是繼續走到把自己打結跌倒…,那天我也是看到哭了,而那個晚上我也是睡不著的待在牠身邊看牠,牠後來甚至還躺在地上抽蓄口吐白沫,而我爸媽說牠已經老了,就算去看醫生,醫生也不願意醫牠了,只能期望牠能不痛苦的離開我們,當晚我的淚不斷留下,已經做好準備明天一早要帶牠回當初我們抱牠回來的山上了,隔天我睡醒,牠沒有離開我們,但還是不斷的歪斜著走路撞壁,於是我們把牠放到一個大箱子去,讓他在裡面延著箱子邊走來走去,至少不至於撞到東西,牠吃東西也不能自己吃了,需要我們把食物放到牠嘴巴裡去,水也需要拿到牠嘴巴前他才能喝到,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奇蹟發生了,她恢復正常了,走路不再歪斜,也能自己吃東西了,可能因為我們對牠的照顧和不捨,讓牠戰勝了不知名的病魔,不知道牠還能陪我們多久,但我們會好好的珍惜和牠的日子的,祝福小乖,祝福皮蛋,祝福大家

    回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