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討厭小鬼

今天和平常一樣的坐著往淡水的捷運,不過手上多了一台PSP可以打發時間。而搭配它最棒的遊戲就是實況野球portable啦。打一場比賽的時間大約剛剛好可以坐到淡水~

當我的羅德隊正和西武隊纏鬥中的時候,有一個國中生一直在車廂中衝來衝去,不知道在衝什麼勁的有夠煩,實在很想把腳伸出去摔個他狗吃屎。不過身為一個好青年,這種事當然是在心裡想想就算了。當他衝了個幾次以後,忽然發現手拿PSP的我,就像餓虎撲羊一樣的馬上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空位上,擺出這個姿勢:
MRTSTUPIDKID
幾乎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加上整個頭檔在我前面,當下強忍怒氣火大關機,把PSP收到包包裡。然後他看沒得看,就又衝到另外一節車廂去。過了大概五分鐘,我想說他應該不會回來了吧,就把PSP再拿出來,繼續我的羅德西武大戰。沒想到這傢伙又回來了,該死的是我旁邊的位置還是空著的,於是他又一屁股坐下,再度檔在我前面壓在我身上…
MRTSTUPIDKIDMRTSTUPIDKID

這時怒氣實在按耐不住,慢條斯里的把我耳朵裡的耳機拿出來,對著他說緩緩的說出語帶殺氣的兩個字:

“滾開”

於是他馬上就跑走,再也沒有回來。

P.S. 被這麼一搞,我的羅德隊12:1被西武慘電

在〈所以我討厭小鬼〉中有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