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cious D

這真是一張爆笑的專輯 XD
看過The School of Rock(搖滾教室)的話一定會對片中主角Jack Black那搖滾狂的形象記憶深刻。前幾天無意間發現原來Jack Black在1985年開始就有組過一個團體,也就是Tenacious D

B00005QXDD.01._SCLZZZZZZZ_
Tenacious D是由Jack Black擔任vocal加上Kyle Gass的吉他組成的雙人搖滾團體,他們在2001年發行的這張同名專輯曲目如下:

1. Kielbasa
2. One Note Song
3. Tribute
4. Wonderboy
5. Hard Fucking
6. Fuck Her Gently
7. Explosivo
8. Dio
9. Inward Singing
10. Kyle Quit The Band
11. The Road
12. Cock Pushups
13. Lee
14. Friendship Test
15. Friendship
16. Karate Schnitzel
17. Karate
18. Rock Your Socks
19. Drive-Thru
20. Double Team

其中是不是有很多首連在一起歌名很像的?那些都是由一段Jack和Kyle的爆笑對話帶出後面的一首歌。所以這張專輯千萬要按照曲目順序來聽,而不要用Random的喔。

特別推薦號稱”The greatest and best song in the world”的Tribute、超爆笑的Lee、以及Hard Fucking加上Fuck Her Gently兩首的組合(歌詞超爆笑)。其他的每一首也都很爆笑,但是千萬不要以為這就是一張搞笑的專輯,每首歌中的搖滾元素可是完全沒少,聽完以後我才真正覺得Jack BlackThe School of Rock中根本就是在演活了他自己啊~

這是一張可以讓你聽了以後從頭笑到尾的專輯,喜歡Jack Black的人可以去找來試試看。

2006/04/30 UPDATE: 找到一段影片Tenacious D – Tribute (feat. Foo Fighters) on MAD TV現場演唱版本。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