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CK7

ck7因為我每天都要坐一個小時的捷運到學校,上完課再坐一個小時的捷運回家,所以iPod mini是我通勤時間中的好搭檔。但是既然有了iPod mini,耳機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配件。我最近大概用過SONY EX-71 * 2、Sennheiser MX500、Panasonic HJE-50以及iPod原廠耳機。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HJE-50和EX-71這種內耳式耳塞耳機。不過EX-71的特殊材質耳機線實在太容易破掉,用沒幾個禮拜就露出裡面的銅線來,加上低頻有點糊。而HJE-50我不太喜歡他的聲音表現(不過很多討論區都推薦它,我只能說我實在不喜歡)。所以禮拜天跑去天瓏書局買書就順便到附近的品嘉音響去帶了ATH-CK7這支Audio-Technica的新耳道式耳機,順便加上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海綿耳塞。為了裝上那個海綿耳塞確實費了我一番功夫,乍看之下海綿耳塞的管徑和耳機實在不符,但是後來才發現海綿耳塞中間的管子是有彈性的,所以可以硬塞到耳機上。
雖然是全新耳機還沒run過,但是當我塞進耳朵、放起音樂的一霎那,喔!天啊~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3000塊的耳機果然和之前頂多一千多的耳機等級有差啊。ATH的毒女聲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有被毒到。而且經過了海綿耳塞的加持,低頻真的很沉,有種被轟到的感覺,但卻又很清晰。
只能說,耳機這種東西是沒辦法回頭的,聽過比較高檔一點的以後,胃口只會越來越大啊。

在〈ATH-CK7〉中有 2 則留言

  1. >>只能說,耳機這種東西是沒辦法回頭的,聽過比較高檔一點的以後,胃口只會越來越大啊。

    沒錯,我自從5年前開始用ATH的耳機後,就再也戒不掉了…

    回覆
  2. 你說的真是太對了= =就連ATH的耳機,也越用越貴= =(從em7到ew9nr= =)我花在鐵三角身上的大概已經暴五萬了吧

    PS我仍然是一個窮學生,畢生積蓄全部散光了= =

    回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