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即力量

165b5da5-7574-44b5-bd8c-3946393bc092

【專文】她說:「希望政府戒嚴,把你們這些年輕人搞死!」

在這個小島上,有一個生長在那個時代的人,渾渾噩噩糊裡糊塗的活到了現在這個由另外一小群人拼了命爭來的自由時代。但他們什麼都不知道,更不知道珍惜,覺得一切存在的理所當然。就跟用力一吸就能吸到氧氣、水龍頭一打開就能有清潔的水一樣的自然。

他在這個時代,遇到了另外一群年輕人,拼了命的試著保護當初那群人爭取來的珍貴寶物不被奪走。但他卻仍然渾然不覺,甚至指著年輕人說:

「希望政府戒嚴,把你們這些年輕人搞死!」

無知即力量,如果他能知道所有他認為的理所當然其實都非常的不理所當然。而他的「希望」,卻會把所有的理所當然一股腦的全部打爛,把一切都摧毀,我相信他會跪著後悔曾經這麼說過。


戒嚴,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

戒嚴是指國家在處於對外戰爭、內部叛亂、天災瘟疫或者財政經濟危機的等嚴重危害社會安全與政治穩定的特殊時期採取的一種緊急措施。戒嚴實施時司法及行政權會部分或全部由軍隊接管。在有的國家又稱之為緊急狀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