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有個經驗

這次的經驗是–被盜帳號

話說最近我沉迷於PSP的實況野球中,WOW有點荒廢,很久沒上線了。今天下午上完課回家心血來潮,想說上線哈拉幾句,正準備登入時:

“咦? Invalid Password? 難道我打錯字?”

試了幾次都還是一樣,也檢查了鍵盤上Caps Lock的燈號的確是沒亮。

“糟糕,該不會換我被盜帳號了吧?”

於是找了正好MSN在線上的Morisen,請他上線幫我看看我的角色有沒在線上

“沒有耶,你的幾個角色都不在線上”

“那你看看上次上線是什麼時候?”

“1 day”

哇…慘了,我最近都沒上啊…

於是我就趕緊開了WOW的account management網頁,回答了當初註冊帳號時設定的問題(好險我還記得..)。於是很快的新的密碼就寄到我的信箱裡了。趕緊用新密碼登入,到了選角色頁面…

哇…角色都裸體了,所有裝備都被扒光啦…

登入後和工會的朋友報告這個慘劇以後,我就在線上report GM了,等了一會兒因為和Irene約好要去看達文西密碼,於是就下線了。

電影看完回來,再登入看看WOW,出現這個畫面

WoWScrnShot_052706_022842

哇…帳號被鎖囉,檢查了一下信箱,發現Blizzard寄來了一封信,大意就是要我提供一些當初註冊時的資料和政府發的身分證明文件傳真過去給Blizzard來證明我這個帳號的所有人。而且因為Security Reason,不接受任何種類的電子資料(via E-Mail之類的)。這真的是很麻煩啊,這些文件容易,可是我要怎麼傳真到美國啊,總不能去買台傳真機吧。

所以考慮了一下,我決定暫時休息,等哪一天忽然又對WOW充滿興趣,再去弄一個新帳號吧。再見了,POD公會的夥伴們,這次我真的要撤退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