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唱片行要謹慎考慮

上完課和Irene約在公館,因為我提早了一點下課,所以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公館。公館嘛,下課時間人實在是特多的,所以我就躲到玫瑰唱片去晃晃。不晃就算了,這一晃不得了,十分鐘內就翻到三張想買的CD

首先是濁水溪公社的天涯棄逃人
這張找了有一陣子了,每次經過任何一家唱片行都會去找角頭音樂的那一大個旋轉唱片櫃,但是都翻不到這一張。沒想到今天公館玫瑰補貨之後還讓我遇到有貨。

再來是Simple Plan – MTV Hard Rock Live
這張是CD+DVD的演唱會現場錄音。我還滿喜歡Simple Plan的音樂的,簡單的旋律配著對現實及自我的不滿和抱怨。我想見識看看他們現場演唱的功力,於是列入考慮。

最後是Green Day – Bullet in a Bible
其實我是從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這首歌才開始認識Green Day的,雖然認識他們不久,但也很快的為他們的風格所着迷。這張也是CD+DVD的演唱會錄音,和Simple Plan一樣,我也沒看過他們現場演唱,所以一樣很有興趣列入考慮。

最後因為我要去捷運台北車站地下的佳佳唱片拿前幾個禮拜買Fort Minor – The Rising Tied時順便預購的Eminem – The Curtain Call,路上還可以再考慮一下。到了佳佳就決定買Green Day – Bullet in a Bible啦~其他張我想過一陣子我也會去把他們補齊的。真是恐怖,以後要小心的考慮之後再走進唱片行比較好 >”

在〈逛唱片行要謹慎考慮〉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